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Day 14 . 01] 希臘的卡蘭巴卡 Greece-Kalambaka

早上六點走出車站, 這裡是希臘中北的地方, 我們先在火車站Reserve明天要回Athen雅典的票, 沒想到這裡的人都不太會講英文, 雞同鴨講一翻, 威爺已經累翻了吧. 其實我們後來出了車站也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去, 問了車站Info, 他們居然也沒有地圖, 只知道要去看天空之城Great Meteoron, 還有當初在網上有看到有一個Kalambaka中心廣場有個噴水池附近的Aeolic Star Hotel可以住, 就這樣.我和威爺走出車站天是黑的, 好冷好冷, 好像是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什麼都看不見, 遠遠的看到一個小小的Sign在對面的電線桿上"Hotel Astoria". 我就跟威爺說先去那間Hotel看看再說, 我只想要有個地方趕快可以讓我們躺下來休息.沒想到清晨六點, 甚麼都沒有, 所有的商店都是關的, 冷清到一個人也沒有. 可以感覺到巨石在黑暗中盤旋的壯觀, 但是卻讓我有點害怕, 有點像來到電影裡的Sin City. 看照片裡的威爺, 看起來都像是鬼在飄, 哈哈哈哈阿哈.........

那時我只覺得我和威爺好像二個沒有家的小孩, 又餓又累又冷的在外面流浪著, 我們慢慢走著走著終於走到"Hotel Astoria", 飯店的門是可以開的, 櫃台卻沒有人, 暗暗的, 只有一盞燈. 我們想再看看有沒有其他的Hotel, 大概快7AM了吧, 還是好冷, 幾間麵包店開了, 正在烤麵包, 還是看不到什麼. 於是我們又走回去剛剛那家飯店, 至少可以坐在櫃台那邊等, 不然好冷. 我們坐著等著邊睡著, 一直到快8AM, 終於有一個剛睡醒的中年男子, 我們問他有沒有房間, 他說30Euro without Shower, 40Euro with Private Bath. 我們已經想要好好洗個澡睡個覺了, 可憐的威爺一進房間馬上睡死, 我還刷了牙弄了弄東西才睡........... 我們打算睡幾個小時, 馬上出發去天空之城, 時間有限啊, 時間有限~!

[Day 14 . 01] 希臘的卡蘭巴卡 Greece-Kalambaka Photos >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真的好累耶
辛苦了說

威嫂妳是準備再一篇寫床睡起來怎麼樣 房間裡有什麼怪東西嗎?!

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3:58: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怎麼搞的, 我看到床, 突然也有很感動的感覺...辛苦了辛苦了...
我也有跟Sunny一樣的疑問??? 怎麼寫到"床"就沒了?? 呵呵...
還有, 威嫂很棒, 有注意牙齒保健, 哈哈^o^

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10:00:00 PM  
Blogger aiwen said...

40 Euro 算貴嗎? 好像很便宜! 房間也看起來不錯! 床看起來有點像IKEA的! Can't wait to see Great Meteoron!

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6:59: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