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06

[Day 09] 希臘的小島聖托尼里 Greece-Santorini

漫漫長夜終於熬過, 一上飛機我馬上睡死, 好像只有25分鐘的飛機吧, 卻像是一秒就到了. 一下飛機就在一個面對海的島上, 天還沒亮, 我卻又再次興奮好久. 還在想怎麼去Downtown, 住在哪裡的時候, 我們還是先到了Information拿了地圖順便想問住的地方, 排隊的時候有一個男的走到我們的後面, 問我們需不需要住的地方, 二個人一個房間, 一晚30Euro, 還包含早餐, 也有自己的廁所. 他還負責接送, 他會接我們到住的地方, 如果我們離開要去港口或是機場, 他也會帶我們去. 他還讓我們看照片, 看起來也還不錯. 一切聽起來都這麼好, 害我們都不太敢相信, 到底要不要相信突然來告訴我們這些眼前的陌生人呢? 因為跟一晚100Euro的義大利羅馬比起來, 真的超級便宜耶!!! 來Santorini之前, Heika有跟我說過很多人都會在機場或港口拉客人去他們的Villa住, 而且通常都不貴也很不錯. 看著那個人誠懇的態度, 威爺跟我就跟著那個男的走了. 他叫做Antonio, 他開著車沿路介紹這個小島.真的是一個可愛又藍又白的地方, 雖然我們住的地方看不到海, 不過就在這個有名的藍頂教堂的隔壁, 也離Downtown很近, 後面每天都有一排排的驢子走過, 因為我們的房間後面就是驢子路. 突然意外的驚喜, 聽到外面驢子的蹄聲, 我趕快跑出去看, 一排好可愛的驢子喔, 他們正要走去上班哩..... 哈哈哈阿哈....... 看看時間大約九點, 我們就先睡個夠再說, 因為真的好累好累.
聽說這裡有Tour可以坐海盜船去火山島跟溫泉, 所以我們睡到12:30PM, 我們走到附近的Tour Info, 買了明天的Tour, 還有後天要坐船去另外一個島Myknos的船票. Santorini有二個最大的City, 我們住在Fira, 另外一個City就是日落最美全世界最有名的Oia. 我們沿著路逛, 好多的旅客及商店, 看到可以坐到港口的纜車和港口, 明天就是要來這裡坐船. 走著走著看到好多甜點, 我們就買了二個, 一個三角形像千層糕, 裡面有Cream的Galaktoboyreko, 還有一絲一絲裡面有Nuts的Katafi. 沒想到當我邊拿邊吃的時候, 甜甜的糖漿整個倒在我身上和褲子上, 啊~!!! 黏啊~!!! 威爺和我只好先回Villa, 等我洗洗衣服, 沖個澡再撘公車去Oia.
我們等公車等了一陣子, 雖然很多遊覽車經過, 卻沒有我們可以搭的Public Bus, 那時我只有禱告, 求神讓太陽停在半空中不要下來, 等等我們到Oia看日落. 好不容易公車來了, 沿路好像什麼都沒有, 只有峭壁, 只能說公車司機的開車技術好啊~! 我們還是跟著人潮走, 好多好多人等著看日落, 本來還想可以浪漫的只有我和威爺, 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漂亮喔, 整個海上閃著橘黃色的陽光, 等著等著, 靜靜的看著太陽慢慢的下到海平線, 真的好美. Oia晚上當只有商店的燈光都亮著, 真的很漂亮, 我們就慢慢逛一間間的商店, 可以看到整片藍色海超有氣氛的餐廳, 價錢真是不便宜.
走回撘公車的地方, 那裡有一家小攤, 我們就去買了Gyros, 威爺和我還滿喜歡吃Gyros的, 我們一起吃了三個, 哈! 天空已經黑了, 撘著公車回去, 更讓我驚心膽跳, 除非司機對這裡的路熟到不行吧, 否則根本就是黑到不行懸捱峭壁的路, 好恐怖喔~!!! 我們還要很仔細的看我們要在哪裡下車, 晚上和早上看起來真的差好多, 就怕做過站, 不過還是安全到家啦. 晚上威爺看著希臘電視, 在島上只有四台, 沒什麼可以看的, 或許他們是不看電視的吧. 喔耶~! 明天要去坐海盜船嘍!!!

[Day 09] 希臘的小島聖托尼里 Greece-Santorini Photos >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yros...是有羊肉跟牛肉的叫gyros 嗎 ?

這提醒了我這次回去紐奧良
都沒機會去吃我很愛的一間黎巴嫩菜...shib shib kabob 跟 chicken kabob....

Saturday, November 04, 2006 5:50:00 AM  
Blogger aiwen said...

It's beautiful! Any cats walking around?

Saturday, November 04, 2006 11:46:00 AM  
Blogger Claire Shieh said...

I love Greek roast lamb (Melts in your mouth, yum yum), dolmades and souvlaki...

Greece is so beautiful!!

Saturday, November 04, 2006 10:21: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o~~~so~~~so~~~so~~~x1000 "Beautiful" lalala.............

Monday, November 06, 2006 8:56: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