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Day 10] 希臘的火山島和溫泉 Greece-Vacano & Hot Spring

早上7:50AM, 自然就醒了, 原來當我們鬧鐘的iPod居然忘了插上耳機, 還好沒有睡過頭. 我們洗好澡就去樓下吃早餐. Antonio的太太幫我們準備的早餐好豐富, 除了土司咖啡果汁還有蛋糕.我們吃好早餐就往Old Port的方向走, 這個島大部分是岩壁, 所以要到港口都要有三個方法...... 第一個就是慢慢走600個階梯也是驢子走的路下去港口.第二個就是坐纜車.第三個就是騎驢子. 威爺和我打算慢慢走下去, 然後回來再騎驢子上來. 當我們走下港口, 已經看到好多好多的驢子, 超可愛的.一直走到了港口, 看到我們的領隊, 她要我們等到10:30AM上船. 我們在等的時候, 遇到一個叫做Jane的女孩子, 她也是從舊金山來的, 它是在JFK唸心理學, 平常的工作是Massage Therapy. 世界說大很大說小很小, 還可以遇到同一個地方來的人.海盜船終於來了, 我們很興奮的上了船, 很快了來到在Santorini對岸的火山島, 整個島是由噴出來的火山岩漿行成, 要2Euro的門票, 之後我們就跟著導遊走. 還是一段滿長的路, 爬的有點累, 整個島還是個活火山, 地還是有熱度跟煙.領隊的導遊說幾十年前在這裡發生了一次很大的火山爆發, 當時她的爺爺就在Santorini那邊看火山爆發, 他們並沒有逃跑或被嚇到, 看到觀光客還拉著他們看, 很興奮的告訴他們有火山爆發. 爺爺也常常拿著像機拍整個火山爆發的照片, 真的很壯觀. 後來導遊給我們一點自由時間到處逛逛, 然後到下一站溫泉的地方.12:15PM我們都上了船, 不遠的地方就是溫泉區, 可是船不靠岸, 要大家穿著泳衣自己跳下去, 然後游到溫泉那裡. 我實在超級害怕海的深, 其實心理超級想游過去的.只好拿著照相機猛拍, 很多年輕人都跳下去往溫泉的地方游, 那裡有一間白色的教堂.有一個人已經超級不爽, 臉很臭的坐在那裡不想講話, 因為我不陪他下水. 雖然我會浮, 但是我真的不敢在海裡游泳, 看到一個個跳下水游泳的人, 我心理只有羨慕. 我想威爺生氣並不是沒有道理的, 好不容易來到這裡, 會游泳的他希望我跟他一起下水, 一起冒險去...... 唉, 有苦難言啦~!!! 等一下我變成第一個需要被急救的, 那就好笑了. 大概十到十五分鐘, 準備離開了, 船響起了喇叭, 所有的人要努力游回來.我們的下一站是到另一個小島Thirassia吃午餐, 當然不爽的威爺一路上都不想跟我說話, 我們在小島上走了一會兒. 去了導遊推薦的餐廳Captain John吃午餐.有大串燒, 連Caramari都超大的.希臘到處都有流浪貓, 可是都超級肥又漂亮喔~! 好像有人養的一般.坐在海邊, 邊吃邊看著藍藍大海, 真的很棒~ 威爺的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吃完午餐我們到海邊散步, 我們就把鞋子脫了, 找了一快石頭把腳放在大海裡, 以除沒有跳下海的遺憾. 好美的海好藍好藍. 後來我們先到船上躺在椅子上享受海風及陽光. 3:20PM離開後先到Oia, 有些人下船去看夕陽, 我們最後回到Fira.下了船我們坐驢子上山, 有一個小男孩拉著我們, 我們就跟他討價還價, 最後我們假裝要走, 他又把我們拉到一邊, 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Deal. 我的第一次就給了Santorini的大笨驢, 騎過馬, 但是生平第一次騎驢子, 那個小男孩幫我選的這隻驢子, 很溫馴. 威爺那隻就跑的比較快, 最後他還跑第一, 威爺還冒著生命危險的幫我照相. 我想我的驢子是女的吧, 常常有旁邊的驢子跑過來偷親他, 哈哈哈阿哈哈...... 我們這群驢子也喜歡跑去好像要撞上旁邊的路人, 路人都被嚇的沒路可走, 都快爬上牆的大叫, 超好笑.這趟驢路可不短喔, 好不容易到了山頂, 所有的驢子會自動的全部面壁停下來讓我們下來, 好好玩喔~!我們邊逛Fira邊走回到Villa, 洗了個澡休息一下.晚上我們拿著我們去超市買的零食, 跑去我們住的附近看夕陽, 昨天我們去Oia, 今天我們就在Fira看.反而Fira這邊都沒有什麼人, 大家都跑去Oia了吧. 所以就像專屬於威爺跟我的夕陽, 看著太陽漸漸落入地平線, 好羅曼蒂克喔~!邊走突然看到有明星在日落後的Fira照相, 有點像希臘或西班牙人, 讓我想到跟蒙恩使女一起拍照拍MV的時候, 如果當時大家可以一起到希臘拍, 該有多好. 堯堯, 如果有新人要拍MV, 希臘Santorini可以考慮一下喔~! 哈哈哈哈阿.......晚上的街道上仍然很多的商店開著, 到處可以逛逛.希臘的冰淇淋我怎麼可以放過呢, 挖哈哈哈哈啊哈~!居然看到有人在賣烤玉米, 好玩的是那個人還把仙女棒插在上面做噱頭, 吸引客人來買, 好玩好玩喔~!

[Day 10] 希臘的火山島 Greece-Vacano Photos 01 >
[Day 10] 希臘的溫泉 Greece-Hot Spring Photos 02 >
[Day 10] 希臘的小島 Greece-Thirassia Island Photos 03 >
[Day 10] 希臘的小島聖托尼里 Greece-Santorini Photos 04 >

1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id you swim?

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3:38: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威爺怎麼不自己跳下海 去探險就好
妳還可以幫他照相啊~

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4:20:00 AM  
Blogger aiwen said...

So far, this looks like the coolest place! It's very beautiful, and it looks very clean too! Too bad you guys didn't go for a swim. Don't they provide lifesavers on the boat? ha! ha!

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5:25: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eez...威嫂...每次看完妳的旅遊日誌就很想出去玩!!! 妳怎麼可以這麼會照相而且東西都記得那麼清楚啊??? 太讚了!!!

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12:08:00 PM  
Blogger IceCreampuff said...

To Iris,

I didn't swim......

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12:59:00 PM  
Blogger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威爺不想自己下水ㄇㄟ
所以嘍.......

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1:00:00 PM  
Blogger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在大家跳下去之前
導遊有跟大家說真的不會游的話
最好不要下去
不過我真的怕

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1:01:00 PM  
Blogger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哈哈哈哈啊哈哈.....
把我拖下水
就會看到二個人溺水在希臘大海裡的新聞了

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1:01:00 PM  
Blogger IceCreampuff said...

To 陽光白,

我出國前有買一本Journal
一有什麼東西或發生什麼事都會特地記下來
晚上睡覺前一定把一整天發生的事寫得清清楚楚
免得忘了
所以到最後整本Journal都寫滿滿的
可以出書了
哈啊哈哈啊哈.........

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1:03: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個女人穿著比基尼跳水的
一定示威爺拍的 照片 哈阿哈ㄏ哈哈

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1:32:00 PM  
Blogger Will.i.am said...

塔塔:
妳不要自己不會游泳就ㄧ直吐我槽. 破壞我和威嫂ㄉ感情. 不過當時威嫂ㄧ直不跟我去游, 我真ㄉ是氣到爆ㄌ. 害我連欣賞bikini 美眉ㄉ興致都沒有. 還有ㄧ點要澄清ㄉ是bikini 是威嫂照ㄉ. 她老大為了躲避我ㄉ臭臉, 跑到船後幫不認識ㄉ人拍寫真集. ㄧ連拍ㄌ幾百張ㄉ人家歡樂戲水ㄉ照片. 害我後來看ㄌ更氣.......

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4:25:00 PM  
Blogger IceCreampuff said...

哎優
威爺老爺不用生氣啦
我還不是陪你去踩水了
還幫你拍了一堆bikini美眉ㄉ照片來給你看哩

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4:46: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