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1, 2006

[Day 20 . 02] 義大利佛羅倫斯的舊橋Italy-Florence-Ponte Vecchio

威爺和我整天都沒有吃東西, 他超累肚子又餓, 我們找了好幾餐廳都不知道應該去哪吃. 威爺想要到舊橋Ponte Vecchio看看, 我們就往那個方向走, 看到一家家賣Pizza和三明治店, 都小貴, 最後看到一家"Maioli Caffe"就走進去, 沒想到每樣都有二個價錢, 坐著吃跟站著吃差1.5Euro!我和威爺買了一個Pizza和三明治, 我們就爬到橋二旁的提防上吃, 河邊還有船在水上慢慢走. 黃昏時的舊橋, 昏黃的陽光照射在橋上閃閃發光, 真的浪漫到不行, 真的好漂亮, 愛死那裡的景色~!我們走去坐公車回B&B, 沿路看到這裡的冰淇淋都大到不行, 我又受不了了, 選了Taramisu跟Anana鳳梨口味的. 這裡的冰淇淋比較貴中的就要4Euro, 可是真的好吃好吃啦~!

晚上要回B&B住的地方, 坐了Bus, 其實我們根本不知道怎麼回到住的地方, 在哪裡下車, 晚上看起來都很像, 只知道繞過Termini差不多應該要到了. 沒想到我覺得應該是到了, 威爺也跟著我下車, 才發現我們早下了一站, 就像在交流道而且中間的地方人都不能走, 我們走了又繞了老半天, 最後還是回到原來下車的地方, 等下一班公車比較保險, 還真的下一班公車來了, 再一站就到我們住個前面下車, 終於到了家門口. 我想威爺都快被我弄得又昏又累了吧, 哈哈哈哈哈啊哈...............

沒想到到了家門口, 挖勒, 今晚是怎樣, 我們的鑰匙又開不了門, B&B上班的人也下班了, 沒人在, 我們試了又試. 最後就隨便按個電鈴, 請那個人開門, 我們才進了門. 看到進門的地方, 有一台電腦可以免費使用, 我們趕快上網去訂要去Venice的房間, 因為本來我們要訂的都滿了, 還好還有其他的B&B. 上了MSN看到Judy, Amanda, 和Ifan, 也聊了一會兒, Check一下銀行裡有多少錢後, 洗了澡好累喔, 準備一下明天的行程~!

[Day 20 . 02] 義大利佛羅倫斯的舊橋Italy-Florence-Ponte Vecchio Photos >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 坐著吃, 站著吃, 價錢還不同呀~
那橋的夜景, 真的是浪漫到不行耶...
威爺真是好脾氣, 有些男人就抓狂了, 呵呵~
不過, 你們怎麼常常鑰匙打不開(我記得之前也有一次, 是嗎?), 是鑰匙的品質有問題嗎?
對了, 那個冰淇淋, 雖然這兒很冷, 但看了還是讓人蠻痛苦滴~~好好吃的樣子吶...

Thursday, March 08, 2007 10:17: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那麼久以前的事
還記得上msn遇到誰啊?!
真是太厲害了!!

Friday, March 09, 2007 8:16: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佛羅倫斯是一個很有味道的地方,我很喜歡意大利, 尤其他們的男士,我覺得頗俊朗耶 ^^

Friday, March 09, 2007 10:58: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