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Day 19 . 04] 義大利羅馬的冰淇淋Italy-Roma-Giolitti

威爺突然跟我搞神祕的說"帶你去一個地方", 沒想到威爺就帶我去了羅馬萬神殿Patheon後面的一個巷子裡, 那裡有一家最有名的冰淇淋店叫做"Giolitti"!在巷子裡已經可以看到排排站拿著冰淇淋吃的人, 走進去更是多人, 冰淇淋有大中小還有超大的Size, 我們點中的2.75Euro. 先點了冰淇淋付了錢, 還要繼續排隊, 雖然有排隊, 最後大家還是搶著點.我一看, 長長的玻璃櫃裡擺著數十種口味的冰淇淋, 繽紛的色彩讓人看了不禁食指大動, 只不過.........天啊, 都是義大利文, 又這麼多種哪知道選哪個啊?我就想說隨便選, 看哪個最多人點就跟著點就對了, 現在也記不起來哪個是哪個了, 哈哈哈哈哈阿哈............... 挑好你要的口味後, 當店員說: "Creme?"時, 一定要用力的點頭說"YES!", 很大陀免費的奶油喔~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沒想到這裡也賣好多甜點......連冰淇淋都還有Shots喔~!賣冰淇淋的店在義大利非常的多, 不過不是每一家都很好吃喔, 但是當每一口都讓人覺得好幸福的時候, 來到羅馬萬神殿Patheon, 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家人氣冰淇淋店喔~!!!

[Day 19 . 04] 義大利羅馬的冰淇淋Italy-Roma-Giolitti Photos >

Giolitti >

4 Comments:

Blogger Sunny said...

厚 看的我馬上去開餅乾來配妳的冰淇淋!!

Thursday, March 01, 2007 12:12: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超好吃的溜~~~
這家店應該給你們倆廣告費, 哈哈哈~~~

Thursday, March 01, 2007 1:26: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像去義大利一定要來個冰淇淋
已經有聽好多去過的人極力推薦
看起來真的很讚ㄟ

Thursday, March 01, 2007 7:54: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太好了! 我最期待去吃他們的冰淇淋了
所有去過的人都大讚義大利的冰淇淋~

你教的cream?~ YES!!!
這小撇步我一定會牢牢記住的!
到時候一定會使出這個絕招~ haha!

那個甜點櫃真是看到我都快昏倒了
我超愛甜點的啦~~~

Thursday, March 01, 2007 8:37: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